不支持Flash

时尚领地反击战 摩托罗拉三款新机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1:52  IT.COM.CN
文/GK慈仔

  继摩托罗拉近日陆续曝光的新机来看,显然摩托罗拉正准备拉响一场声势浩大的反击,其中包括有传闻已久的500万像素手机的ROKR E7,鹅卵石型的U9以外,昨天摩托罗拉又正式发布了三款新机,包括有橙色造型的折叠新机W5、U6的简化版本U3以及炫酷魅黑的Z8。

时尚领地反击战摩托罗拉三款新机发布

图为:摩托罗拉W5手机

  其中摩托罗拉W5是一款基于GSM (850/900/1800/1900 MHz)和GPRS/EDGE的中端娱乐新机,采用了前卫的亮橙色折叠机身,99×46×17毫米的机身三围和107克的重量,其稳重沉实的身段和大玩色彩文化的W5给人灵动的新鲜感觉。

时尚领地反击战摩托罗拉三款新机发布

图为:摩托罗拉W5手机

  同时摩托罗拉W5在折叠机身中配有双彩屏设计,主屏幕为1.9英寸176×220像素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而外屏幕为96×85像素分辨率的6万5千色TFT屏幕,还内置了130万像素的coms摄像头。机身提供有20MB的用户内存空间,支持micro SD卡扩展和蓝牙2.0(A2DP)无线立体声音乐传输协议,据介绍该机上市时会配有880毫安时的锂电池,于今年的10月份登场各大连锁市场当中。

时尚领地反击战摩托罗拉三款新机发布

图为:摩托罗拉W5手机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W5
·摩托罗拉 RIZR Z8
·摩托罗拉 PEBL U3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