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播大片想看就看 支持rmvb主流MP4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8:57  IT.COM.CN

    作者:STszen 

  以往的MP4机型大多数都是只能够支持AVI格式,虽然这种格式的视频文件在网络上也不少,不过大多数都是以rmvb格式为主,用户在下载之后一般还要用随机附送的软件转换才能够直接播放。市场上曾经也出现了一些可以播放rmvb的MP4,不过只能支持较低分辨率,几乎绝大部分rmvb下载后都要转换。

热播大片想看就看支持rmvb主流MP4推荐
 
最新大片: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宣传海报

  有了ROCKCHIP芯片组的支持,大屏幕的MP3视频播放功能得到很大的提高,播放速度基本达到25帧/秒。而在MP4业界,得益于全新ADI芯片的强大支持,越来越多的新机型均实现了直接播放rm、rmvb视频的功能,基本上大部分的分辨率都可以直接拷贝直接播放,这样一来用户就能够随时随地欣赏最新的电影了。本期我们向大家推荐目前市场上可以直接播放rmvb格式的主流MP4机型。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歌美X750
·艾诺V2000
·歌美X760
·金星JXD301
·爱国者MP5-F965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