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薄又实惠 2000元以下卡片数码相机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8:13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明基X72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在民族品牌的卡片机方面,明基一直是前沿厂商。旗下的X720虽然上市已有一些时间,但凭借着轻便小巧的设计,以及高端的配置,也备受时尚一族的青睐。另外,国货目前在设计、功能,甚至成像上均有较让人满意的表现。

纤薄又实惠2000元以下卡片数码相机推荐(7)
主要特色 轻薄精致的钢质外壳
详尽参数 明基X720

  X720采用全金属的不锈钢外壳,质感和索尼T7之类的机型相仿。它的机身简洁,厚度仅为14.7mm,除了突出的镜头外,机身面板都非常平直。特别是机背垂直排下的按键,显得非常精致、美观。另外,和机身一体化的“腕带扣”,红、黑、银三种颜色机身,以及精美的相机包,都显得很特出。

纤薄又实惠2000元以下卡片数码相机推荐(7)

明基X720

  这款机型在功能上特色不多,包括宾得SMC镜头,间隔拍摄以及S.S.F电子防抖动模式。SMC镜头,结合最新的影像处理系统,也确实让X720的成像具有较好的素质。另外,2.5英寸液晶屏、7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等,也是目前卡片机的常见配置。

选购分析

  作为一款民族品牌的超轻超薄卡片机,X720在外观设计上的表现确实让人非常满意,而且它的菜单操控系统非常简单明了。另外,这款机型的成像质量也能够媲美国外二线品牌。不过相比国外主流产品,X720在功能以及相质,也确实存有提升的空间。目前这款机型的市场售价约为1850元,值得家庭用户考虑。

总结:

  高考结束了,对于学子来说,暑假即将到来。确实,一款纤薄小巧的卡片机,会给旅途的拍摄,以及记忆的停驻,带来一种新的方式。我们甚至不用考虑今天是否方便带机出去,因为卡片机太小以致于可像手机般携带;也不用考虑繁复的操作,在丰富的场景模式和人性化的人机交流界面下,稍加熟悉我们只需按下快门就可以了。

  而就上述的介绍来看,2000元以下价位区间上的卡片机并没有给人低端的感觉。例如综合性能配置比较强的IXUS 70和W80,两者都定价在2000元,属于这一领域的领头羊!而价格较低的奥林巴斯FE-230,性能配置则要低很多了。在实际选购中,消费者除了要确定自己的预算外,还要了解自己的需要,包括对外观设计、性能表现的期望,凭此,相信定能够选择到一款合适的卡片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2000元以下卡片机导购
·富士Z5fd
·佳能IXUS 70
·尼康 S200
·卡西欧 Z700
·索尼W80
·明基X72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