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薄又实惠 2000元以下卡片数码相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8:13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W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想必许多消费者都知道,在索尼的数码相机中,T系列才是红花,而W系列充其量只是起衬托作用的绿叶而已。不过绿叶也有绿叶的翠美,更何况是目前W系列中最翠绿的绿叶之一W80——首批引入光学防抖的W系列产品。

纤薄又实惠2000元以下卡片数码相机推荐(6)
主要特色 光学防抖、特效滤镜、脸部优先AF
详尽参数 索尼W80

  索尼W80虽然没有被定义为卡片机,但它的机身厚度仅为22.9mm,身材也属于比较纤巧。这部相机采用铝合金材质外壳,前面面板为拉丝工艺,设计和上述的尼康S200相仿,整体显得比较端庄大方。W80的机身方正,边角线条多为硬朗的直线,机身正面设计简洁,背面按键小巧精致。

纤薄又实惠2000元以下卡片数码相机推荐(6)

索尼W80

  W80在硬件上的主要特色是引入索尼独家的SteadyShot光学防抖装置,可将安全快门降低2-3档。Bionz影像处理器的加入让高像素成像更好。另外,它也具有脸部优先自动对焦功能,不过它的识别能力比上述的几款机型都要逊色些。这部相机采用72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和2.5英寸屏幕,960毫安时的锂电池一般都能拍摄200张左右,整体硬件表现比多数同价位卡片机要强一些。另外,4cm的最近微距,出色的控噪能力结合ISO 3200的最高感光度,都是不错的。

选购分析

  同比其他卡片机,W80在机身体积上并没有优势,但正是无需过于兼顾机身设计,使得它在使用了较高配置的情况下,仍然保持着较为实惠的价格。W80是一款设计时尚大方,配置高端的高性能家用机,目前它的市场售价约为2000元,和佳能IXUS 70相仿。同比之下,后者的外观设计则更具特色,而前者的主要优势是硬件配置要高一些,比较适合追求实用的家庭用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2000元以下卡片机导购
·富士Z5fd
·佳能IXUS 70
·尼康 S200
·卡西欧 Z700
·索尼W80
·明基X72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