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薄又实惠 2000元以下卡片数码相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8:13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富士Z5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富士Z系列是推崇轻薄,注重

性价比的产品,它的发展已历经两年多、四代产品。上市不久的Z5fd则经过了多项提升,整体性能更佳,而且目前的售价仅为1700元。

纤薄又实惠2000元以下卡片数码相机推荐(2)
主要特色 高感光度,脸部优先AF
详尽参数 富士Z5fd

  Z5fd采用全金属外壳,机身纤细,厚度不到20mm。潜望式镜头结构,以及平整小巧的按键,让机身显得更简洁。Z5fd在外观上的主要变化是增加了“Z5”标识,而且还会透出不同的光线作指示功能,给机身添加了些许动感元素。

纤薄又实惠2000元以下卡片数码相机推荐(2)

富士Z5fd

  Z5fd采用最新的第六代超级CCD HR,600万有效像素。它的主要特色是引入了第二代真实影像处理器,以及新开发的脸部优先识别芯片LSI,前者可让它在高感光度下画面噪点更少,后者在拍摄中可优先对人物脸部进行对焦。Z5fd配有红外线传输接口,2.5英寸液晶屏幕、3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流行配置。只是,120张左右的电池续航能力确实较弱。

选购分析

  Z5fd是一款以外观取胜,同时注重简易拍摄的卡片机。它的机身纤细小巧,纯美可人,潜望式镜头和滑盖设计更显简约。相比佳能IXUS 70、尼康S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等卡片机,Z5fd除了独特的外观外,实用的高感光度,富士反转片色彩以及自然闪光模式,都倍具特色。目前1700元的市场售价,选购成本也属比较低,比较适合年轻女孩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2000元以下卡片机导购
·富士Z5fd
·佳能IXUS 70
·尼康 S200
·卡西欧 Z700
·索尼W80
·明基X72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