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感动 记BenQ PE8720、PE7700视听鉴赏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22:55 天极yesky
lame 

  从黑白电影、黑胶唱片机到彩色电影、光盘播放机、投影机,几乎每个时代都有一批发烧友为影音痴狂,将发现、享受极致视听看作人生中一大乐事。近几年来,发烧友们更是纷纷添置投影机等设备,在家中打造私人家庭影院。这批“造诣高深”的玩家在成为视听技术弄潮儿的同时,也迫切希望了解最新的业内信息,交流第一手的“玩家情报”。

感动记BenQPE8720、PE7700视听鉴赏会

演示会的主角—PE 7700与PE 8720

  作为国内DLP投影机领导品牌,BenQ洞察广大影音玩家的需求,从9月16日起,在北京、广州、上海协同其经销商“上海网庭科技”陆续举行“BenQ PE8720、PE7700高端家用投影机视听鉴赏会”,与广大影音发烧友一起体验精彩的影音世界、交流发烧心得,并从专业角度探讨视听鉴赏的诸多要领。

感动记BenQPE8720、PE7700视听鉴赏会

  视频鉴赏是本次鉴赏会的重头戏。BenQ“特邀评论员”将以专家身份,从色彩、对比度、亮度、质感、流畅性等多个角度点评视频片断、指出观察重点,引导鉴赏思路。笔者有幸参加了这次上海站的活动,不但见识了明基的旗舰投影机8720、主流白领DLP机7700,同时也获知了许多关于幕布、音响搭配之间的知识与技巧,同时与会的发烧友们也获得了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结合设备来交流自己的应用心得。

感动记BenQPE8720、PE7700视听鉴赏会

明基的高级产品经理郑女士在现场为观众介绍PE 8720的性能

  作为本次鉴赏会的主角,BENQ PE8720以及7700自然成为了全场的主角。在此之前曾经也有关于7700画质不佳的传言,而在演示鉴赏会上来自“现代音响技术”的专家也为在座的观众介绍了这一问题的解决之道,同时也用事实证明了PE7700的画面品质其实有着不错的挖掘潜力。

感动记BenQPE8720、PE7700视听鉴赏会

  除了分别进行单独演示以外,现场也也进行了7700与8720的画质AB对比。在明基的高级产品经理郑女士的介绍以及“现代音响技术”专家的指导下,在场的观众都对于BENQ的台旗舰产品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同时也为PE 8720的画质所深深震撼。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