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风格各异 独具魅力个性滑盖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01:16 eNet硅谷动力

    活力.索尼爱立信 W850c(报价 热评)

  索爱虽然一直引领着时尚手机的流行风潮,但对于滑盖造型,却甚少涉足,到了2006年,面对着滑盖大潮的冲击,索爱也终于按捺不住,推出了自己的首款滑盖产品,同时也是WLALMAN系列首款滑盖音乐手机W850。

风格各异独具魅力个性滑盖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以查看索尼爱立信 W850c详细资料

  从外观上,W850继承了WALKMAN系列活泼、时尚的流行元素,白色和黑色对比的两种颜色,类似于W800的背面设计,导航键区的橙色触控键,对于年轻人有着不可抗拒的诱惑力,但W850并没有采用时下盛行的超薄设计,98×47×21mm的三维和116g的重量有些偏大,而且W850也没有采用自动滑盖设计,全手动的滑盖过程使W850的手感打了一定折扣。

风格各异独具魅力个性滑盖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以查看索尼爱立信 W850c详细资料


  在硬件配置上,W850采用了 2.2英寸26万色320×240像素TFT屏幕,显示效果不错,而且索爱为W850提供了一系列FLASH动态主题,不同风格的图标非常契合时下年轻人个性的需求。作为一款“W”系列手机,W850在音乐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的,内置最新的Walkman2.0版本播放器,支持MP3、AAC、AAC等音乐格式播放,支持均衡器EQ设置,添加了视觉显示以及灯光效果,最长可达30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另外W850还加入了流行的立体声蓝牙功能,支持FM收音以及视频、声音、图片DJ功能,娱乐表现相当出色。

  拍摄方面,W850采用了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1600×1200像素的照片拍摄以及176×144像素动态视频录制,但取消了自动对焦功能,在拍摄表现上同K750等机型相比就稍逊一筹了。

  扩展方面,W850内置了16MB左右的动态内存,最大支持4GB MS PRO Duo记忆棒内存扩容,支持3DJAVA游戏,支持蓝牙和数据线数据传输,表现也是非常全面。

  优点 造型活泼时尚,音乐表现出众

  缺点 不支持自动对焦和自动滑盖

  编辑点评 作为索爱WALKMAN系列首款滑盖手机,W850无论是造型还是音乐表现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只是目前价格上在同对手先相比时还体现不出杀伤力,喜欢的朋友不妨再等一段时间出手不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精致.三星 SGH-D908
·粗犷.诺基亚 5300
·活力.索尼爱立信 W850c
·刚毅.明基西门子 EL7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