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CeBIT 2005专题 > 正文

Cebit2005 前奏Torica彩屏MP3播放器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1:11 天极yesky

  文/飞鸟

  日本的Torica公司宣布将在本月10号开始的CeBit展上推出几款最新的播放器,下面就让我们先一睹这几款播放器的芳容吧!

TM-750

Cebit2005前奏Torica彩屏MP3播放器曝光
TM-750

  TM-750是一款机身非常紧凑的彩屏硬盘式MP3播放器,只有一张名片大小,尺寸为82 ×48×14mm,重量为75g。内置1英寸4G微硬盘,机身搭载了1.5英寸65k色彩色CSTN显示屏,支持MP3、WMA、ADPCM、Wav等音频格式,具有JPEG图片浏览功能。此外,TM-750内置FM调频,支持USB 2.0传输接口,播放时间长达15小时。

TC-31

Cebit2005前奏Torica彩屏MP3播放器曝光
TC-31

  TC-31是一款闪存式MP3播放器,共有128M、256M、512M、1G四个版本。机身搭载了4色OLED显示屏,支持MP3、WMA音频格式,内置扬声器,支持USB 2.0传输接口。机身尺寸为 77x29x14mm,重量为41g。

T-33C

Cebit2005前奏Torica彩屏MP3播放器曝光 
T-33C

  T-33C机身尺寸为83×23 ×14mm,重量为28g,可以作为数字相册使用,机身搭载了65k色彩色夜景显示屏,支持USB 2.0 接口,具有Line-in直录功能。

TJ-500

Cebit2005前奏Torica彩屏MP3播放器曝光
TJ-500

  TJ-500是一款功能比较单一的MP3播放器,机身尺寸为 58×34×23mm,重量为32g,只有银白一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有128M、256M、512M、 1G四种容量的版本。支持MP3、WMA、ADPCM 等音频格式,内置FM调频,采用AAA电池供电,工作时间为10小时。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