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CeBIT 2005专题 > 正文

英特尔在CeBIT展示车载PC 集上网导航于一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09:25 赛迪网

  作者:啸风

  【赛迪网讯】3月10日消息,据德国汉诺威CeBIT展会最新消息,英特尔在CeBIT上展出了一款时尚车载配件——袖珍车载PC。

  该款尚未命名的PC由Electronic Equipment Produktion & Distribution公司制造
,使用了英特尔Pentium M芯片。驾驶员可利用3GWi-Fi或3GSM等无线网络随时进行网上冲浪。该PC还具有语音识别技术来查收邮件,浏览网页,为乘客播放DVD。同时,该PC还拥有寻路导航功能。

  在CeBIT展会上,一台经过改装的袖珍宝马车安装了新款微型PC,PC可以安装在为收音机设计的安装槽中,同时还可播放MP3,弥补了没有专用音响系统的缺憾。

  此外,英特尔还展示了微型PC上的触摸显示屏——索尼Vaio U-70,比普通的笔记本电脑显示屏小,但比PDA显示屏大。英特尔表示,Vaio U-70的设计旨在与其它PC实现同步。

  今年稍早,安全研究人士曾进行了病毒攻击车载电脑可能性的研究,英特尔认为,病毒不可能影响PC的驾驶系统。英特尔德国公司商务发言人Jurgen Werner表示,电脑系统与汽车的电子系统、ABS气囊和引擎完全分离,因此PC病毒不可能侵入驾驶系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特尔新闻 全部CeBIT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