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村田顽童”走S型平衡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08:49

  新浪科技讯 11月29日,日本著名的机器人“村田顽童”亮相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这是著名电子元器件制造厂商村田制作推出的新版机器人。

  村田制作所早在1990年就制作出能自行行走的会骑自行车的机器人,当时这个机器人在国际上获得了广泛的注目和很高的评价,通过不懈努力村田制作所为“村田顽童”搭配了新的电子元器件,并大幅度扩充了各种功能。

  新的“村田顽童”增加了行走坡道和S型平衡木、倒车行走,检测障碍物,进入车库,手机遥控操作,发声、播放音乐等功能。

  以上是活动现场播放“村田顽童”演示检测障碍物和走S型平衡木的功能。(摄/新浪科技 雷永青)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