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迪传媒与青岛中金重组谈判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0: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3日上午,赛迪传媒今日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信息产业部计算机与微电子发展研究中心未能与中金实业达成合作意向,公司及控股股东在未来三个月内不再讨论相关重组事宜。

  这意味着,赛迪传媒与青岛中金的重组谈判已宣告失败。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青岛中金有意接手赛迪传媒重组,希望达到借壳上市目的。

  11月28日,已停牌一周的赛迪传媒发布公告承认控股股东正与青岛中金讨论股权转让和重组事宜。经申请,赛迪传媒股票于12月3日恢复交易。(马城)

    相关报道

    青岛中金或将接手赛迪传媒重组 希望借壳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