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日本罐装氧气即将上市 可为上班族提神醒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1:2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不久后,日本那些精疲力竭的上班族们再也不用靠酒精来提神了,因为当地的便利店即将出售一种罐装氧气帮助他们提神醒脑。

  据路透社5月16日报道,日本著名的seven-eleven便利店集团将于本月末在东京地区的便利店出售一种罐装氧气且6月将扩大到全国销售。seven-eleven的发言人松本指出:“上班族经受着巨大的工作压力且缺少运动,所以很难获得足够的氧气以至于精神疲惫。这种
罐装氧气对那些长期在电脑前工作的人特别适用,可以帮助他们进行深呼吸。”

  氧气将被密封在3.2升的喷雾罐里出售,每罐售价为600日元(约合5.5美元),同时还附赠一只小的塑料面具。使用者将面具罩住嘴巴和鼻子,然后挤压氧气罐喷口,便呼吸到释放出来的两三秒的氧气。每罐氧气大约可以使用35次,分别有柚子和薄荷两种香味可供选择。

  松本介绍说:“薄荷香味非常适合在早上使用,特别是当你感到困倦、开车或是须集中精力工作时使用它更好。而柚子香味的适合你在做运动前或是上班迟到后打起精神干活时使用。”松本还说,试用过这种罐装氧气的人都反映良好,“每个人用后都感觉神清气爽了”。(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蒋黎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