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英国推出用手机下载世界杯精彩赛况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1:3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今夏世界杯期间,德国、奥地利和意大利的球迷将可以通过手机观看世界杯的实况转播,这项用手机观看世界杯的服务由英国网络公司提供,在英格兰队每场比赛结束前,用户可以在一个小时之内下载到持续几分钟的比赛精彩现场实况。

  据《每日电讯报》4月24日报道,手机电视已经被称为娱乐界的下一件“大事”,预计该项技术在今年世界杯举行的6月和7月间得到更好的展示。

  报道说,这种让球迷在手机上观看球赛直播的“移动电视”服务在英国的需求量却很少。提供服务的网络公司发言人说:“那些热情的球迷不会错过任何一场他们关注的比赛,他们更愿意在电视大屏幕上看比赛。”手机下载球赛精彩片段的用户每月将支付5英镑,但现场照片、赛况报道和比赛现场分数等的及时更新都将存在问题。(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蒋黎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