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店家哭晕在厕所,那些奇葩的外卖备注,你见过几个?

2018-04-06 12:48:30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野静   

  欢迎关注“创事记”的微信订阅号:sinachuangshiji

  文/新浪科技 野静

  自从有了外卖以后,外卖备注被玩坏了,又要画小脑斧还要小猪佩奇,甚至还要求画清明上河图,还要身高一米九的帅气小哥哥送,外卖小哥:这些年送个外卖怎么这么难,这年头没点才艺都不敢送外卖了……

  要求画各种卡通形象的

  网友@天上的星星地上的我 爆料,顾客点外卖的时候备注要求让画个小猪佩奇,店里老板就照着小猪佩奇的图片随意画了一个,没想到,顾客还挺满意的。

  当然,除了画小猪佩奇,也有要求画小脑斧的,不得不说外卖小哥这绘画功底也是可以了。

  小脑斧都有了,怎么可以没有小兔几呢?

  广西大学一位女生在点外卖时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要求外卖小哥画个小兔子,没想到暖心的小哥真的给她画了一只萌萌哒的兔子。这位女生表示,没想到外卖小哥还真给画小兔子了,感觉挺惊讶、挺好玩的。

  更丧心病狂的是,据温州晚报报道,有一名客人要求小哥画一幅清明上河图(此处无图),外卖小哥要是能画得出来,估计也不用出来跑腿送外卖了。

  对送外卖的人有颜值上的执着追求

  不少顾客在备注上要求送外卖的人“帅气”、“可爱”,甚至要求“身高一米九”、“皮肤白皙有光泽”。

  这位顾客你爱……吃不吃。

  这说的就是宋仲基吧……

  妹子,你偶像剧看多了吧……

  撩妹、秀恩爱

  一男子帮他的女友点的早餐,包括小馒头、油条、小米粥等,还特别备注要很热的,在固定时间送,千万不要凉了,这真是情意绵绵。

  当送外卖遇到撩妹高手,外卖小哥一边吃狗粮一边当起红娘,为外卖小哥这操作点赞。

  这位大哥更厉害了,估计是武侠看多了,给外卖小哥留言的内容也是那么的霸气和温馨。

  这真是一个爱意满满的外卖……

  借外卖表白,这种方式也是很不错的。

  小公主,我叫的有点难堪啊……

  要求外卖小哥72变

  你爸知道了会不会打你?

  冒着被处分的危险点外卖,这备注让外卖小哥看了心脏打麻将。

  心理压力好大哇……

  要求帮忙捎带东西

  快递小哥好暖,药买来了。

  嗯,这是一个有味道的外卖订单。

  江边钓鱼这位大哥你看起来很娴熟嘛……

  还有让帮忙带挖耳勺的~

  还有要求换现金的,也是很6的操作了。

  另类收外卖

  妹子你是有多懒?

  塔吊外卖了解一下?

  看完这些奇葩的外卖备注,已经能深深感受到外卖小哥的无奈了,你还见过哪些奇葩备注,快来跟我们分享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网络文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