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临时关闭中国大陆Apple Store零售店

苹果:临时关闭中国大陆Apple Store零售店
2020年02月01日 14:49 快科技

原标题:苹果:临时关闭中国大陆Apple Store零售店

2月1日消息,苹果中国突然宣布,即日起至2月9日24时,Apple Store零售店将临时关闭。

目前,苹果中国大陆官网显示的情况是,其在国内的零售店,将在明天停止开放,而今天已经开业的将在晚上18点闭店,而在这之前他们曾宣布,临时关闭位于青岛、南京和福州的三家Apple Store零售店。

对于疫情,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1月25日发布微博称,Apple将向相关组织捐款,以帮助受冠状病毒影响的人群。

随后苹果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转发库克的微博,并表示,“作为这个社区里的一员,我们责无旁贷。Apple 和你们在一起,选择希望,共渡难关!”

之前,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还通过个人官方微博发文感激奋战在一线的医生护士:“心里挂念着受到冠状病毒影响的人们,感激医生护士以及所有在这个节日里帮助他人的人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