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索尼宣布退出MWC2020展会 发布会改线上

受疫情影响索尼宣布退出MWC2020展会 发布会改线上
2020年02月10日 18:06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索尼宣布退出MWC20索尼宣布退出MWC20

  相关阅读:

  亚马逊因疫情退出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受冠状病毒影响 英伟达宣布退出MWC2020

  受疫情影响 中兴通讯取消MWC2020的新闻发布会

  新浪数码讯 2月10日晚间消息,日本电子厂商索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决定退出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20展会。此前,LG电子、爱立信、英伟达和亚马逊已经选后宣布退出MWC2020展会。

  索尼在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一直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的局势。“由于我们极其重视客户、合作伙伴、媒体和员工的安全,所以我们做出了艰难的决定,退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20的展会”。

  虽然退出了MWC 2020展会,但是索尼公布了新品发布会时间。索尼将于2020年2月24日上午8:30(北京时间2020年2月24日下午15:30)在线上发布新品,届时Xperia新手机将会亮相。(苏航)

  声明全文如下:

  索尼一直在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的情况。

  由于我们极其重视客户、合作伙伴、媒体和员工的安全,所以我们做出了艰难的决定,退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20的发布会和参展。

  索尼新闻发布会现在改为在2020年2月24日上午8:30(CET),通过视频形式展现,我们的Xperia YouTube官方频道将进行视频分享,发布我们激动人心的新产品。

  索尼感谢大家在这个充满挑战时刻的理解和不断支持。

索尼MWC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