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三年累计亏损290亿,离退市仅一步之遥(视频)

乐视网三年累计亏损290亿,离退市仅一步之遥(视频)
2020年04月28日 23:08 央视

  来源:央视财经

  【乐视网三年累计亏损290亿 乐视网离退市仅一步之遥!还有一些上市公司进入生死倒计时……】近日,乐视网发布了2019年年报,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仅为4.9亿元,净利润亏损高达112.8亿元,而这已经是乐视网连续第三年亏损了,累计亏损高达290亿元。具体来看,拖垮乐视网的最大因素仍是乐视体育及乐视云股东担保案件。公司股票存在公告披露后15个交易日内被深交所终止上市的风险。据悉,乐视网2019年度净利润和净资产皆为负值,而且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为乐视网出具的《2019年审计报告》为保留意见,因此公司股票在年报披露后十五个交易日内将存在被深交所终止上市的风险。 对此,记者致电乐视网董秘办公室进行采访,不过电话没有人接听。

  除了乐视网,随着2019年年报披露季进入尾声,近期A股频频出现爆雷现象。一些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高危公司也将进入生死倒计时。根据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导致上市公司暂停上市的因素主要包括,连续三年的净利润为负值、连续两年的净资产为负值、连续两年营收低于1000万元、连续两年的财务报告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等几方面。以此为条件进行筛选,共有23家公司或被暂停上市。 对此,记者也一一致电进行了咨询,但是多数公司电话未能接通。

乐视网退市亏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