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遭当地警察局检查

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遭当地警察局检查
2020年05月15日 02: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本周早些时候无视公共卫生命令,重新开放了美国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工厂。而在当地时间周三,弗里蒙特警察局检查了这座工厂。

  自3月底以来,特斯拉的这座工厂一直都由于封锁令而被限制运营,这一命令旨在防止当地爆发新冠病毒疫情。

  马斯克一直都在公开抵制封锁令,他在上周六通过Twitter发布长文抨击阿拉米达县(Alameda County)临时卫生官员Erica Pan,并威胁称如果当地政府不马上批准特斯拉重开工厂,他就会将特斯拉的运营搬出加州。另外,特斯拉还就封锁令对阿拉米达县提出起诉。

  在本周的前半周,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的生产人员开始轮班工作,其中有些工人称其担心会染上新冠病毒,但如果他们选择呆在家里,就有失业的风险。当地卫生当局现已批准特斯拉恢复这家工厂的部分工作,但不能恢复全部工作。当地时间周三晚上,阿拉米达县卫生官员发布电子邮件声明称:“我们批准特斯拉从最低业务运营水平扩大经营,以便为下周的运营做好准备。”

  特斯拉人力资源主管瓦莱丽·卡佩斯·沃克曼(Valerie Capers Workman)周三向加州员工发出电子邮件称:“我很高兴地分享这一消息:当地卫生官员昨晚宣布,随着我们准备全面投产,弗里蒙特工厂可在本周扩大运营。”(唐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