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阳:搜狐回归媒体 持续发力社交领域

张朝阳:搜狐回归媒体 持续发力社交领域
2019年10月20日 14:46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张朝阳:以前想当名人,现在想成为优秀的管理者

  新浪科技讯 10月20日下午消息,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0月20日-22日在浙江乌镇召开,本次大会以“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接受了新浪科技等媒体采访。

  张朝阳表示,搜狐各个业务架构的改革在推进中。在刚刚的采访中,张朝阳表示,今年以来,自己把状态调的不错,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希望把搜狐带回一个好的道路上、寻找新的爆发机会。

  同时张朝阳也提到,在2019年,公司的状态进入了一个比较好的状态,亏损在快速减少。如果结合搜狗畅游游戏业务的话,那么不久的将来,集团整体就会盈利,市值也会上涨。

  关于媒体业务,张朝阳称,“搜狐现在要重新学习,重新回归媒体,把媒体做好。”张朝阳表示,回归媒体要做好两方面,一方面,要把搜狐新闻、搜狐号以及对自媒体内容的分发做得更好,另一方面,要举办大型活动,比如跑酷活动、AI论坛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