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全程战报:百余品牌成交超双11 最高增长40倍

天猫618全程战报:百余品牌成交超双11 最高增长40倍
2019年06月19日 00: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9日凌晨消息。阿里巴巴天猫618发布全程战报。今年天猫618,有上百个国内外品牌成交超去年双11,最高增长超40倍,超过110家品牌成交过亿。

  根据天猫数据,上半年已经发布近3000万款新品,引来超过一半用户在618抢购新品。聚划算天猫618为品牌带来3亿以上新客,天天特卖为产业带商家带来4.2亿订单。其中,国货商家的表现尤为亮眼,占据过亿品牌六成以上。匹克单日成交暴涨4300%,仅用了15小时销售额就超越了去年双11全天。淘宝直播引导成交130亿,直播间成商家标配。

  天猫方面表示,“史上最大投入”的天猫618,让品牌商家收获了双11量级的增长:截至6月18日11时,已有包括CPB、欧莱雅、城野医生、特仑苏、匹克、锐澳等100多个国内外大牌成交超过去年双11,其中增速最高的超40倍。

  与此同时,天猫618“亿元俱乐部”品牌首次突破100大关:超过110个品牌成交过亿。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亿元俱乐部”成员中,国货品牌占比高达六成,涵盖消费电子、服饰、食品、美妆等多个行业,而在“十亿俱乐部”成员中,华为、美的、小米、海尔、奥克斯强势占据6席中的5席。

  聚划算的特卖模式也在继续抢攻下沉市场。截至6月17日,聚划算千万级成交爆款已超180个,百万级成交爆款超4700个,销量破万件的单品超过4200个。

  城市消费力的比拼榜呈现出一二线成交总额优异、三线及以下成交增速更快的趋势: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重庆、苏州、武汉、南京成为今年天猫618消费力最强、成交额最高的十大城市。而成交增速最高的城市前十位,几乎都是三线及以下城市。新疆北屯市以104%的超高增速,成为最具消费潜能的地区。

天猫618双11
相关专题: 618战报相继出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