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2018年上半年美国数字广告营收高达495亿美元

报告:2018年上半年美国数字广告营收高达495亿美元
2018年11月14日 16: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下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根据美国互动广告局(IAB)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美国的在线广告业务继续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

  根据该报告,2018年上半年美国数字广告营收达到495亿美元,同比增长23%。其中移动数字广告营收占比越来越高,占到总营收的63%,而去年同期仅占54%。

  会计事务所普华永道为IAB编制了这份报告。该会计事务所的美国合作伙伴大卫·西尔弗曼(David Silverman)认为,移动商务和直接面向消费者品牌的增长也起到了重要作用,新技术也为数字广告主“提供了高效定向投放广告的能力,并使得客户获取成本日益降低”。

1996年至2018年,广告营收季度增长趋势1996年至2018年,广告营收季度增长趋势

  与此同时,视频广告营收增长35%至70亿美元,其中移动视频占到60%。数字音频广告营收增长31%至9.35亿美元,社交媒体广告营收增长38%至131亿美元。

  虽然IAB的报告仅限于美国的广告支出,但很多美国企业很有可能受到欧洲最近出台的“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的影响。最近一项研究表明,这项法规在欧洲减少了广告跟踪但也帮助了谷歌。对此,西尔弗曼认为到目前为止这项法规还没有对数据造成太大影响。(小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