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10月9日才发布的Chromecast 3 遭零售商意外泄露

谷歌10月9日才发布的Chromecast 3 遭零售商意外泄露
2018年10月01日 07:30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DoNews

  按照原计划,谷歌将在十一假期结束后的10月9日举行年度秋季硬件发布会,Pixel 3和Pixel 3 XL、Google Home、Chromebook、Chromecast电视棒等在内的新品届时才会真正亮相。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子零售商百思买最近却因为操作失误,意外泄露了谷歌正在计划推出的第三代Chromecast电视棒。

  昵称为“GroveStreetHomie”的注册用户,在Reddit帖子中详细介绍了他的这番经历。该客户早些时候去百思买商店购买Chromecast电视棒,无意间注意到产品的包装和设计与二代Chromecast电视棒有些不同。

  而当他准备付款时,收银员却无法扫描该商品,因为它尚未被录入系统。

  该用户称,这款新的未公布版Chromecast,相比第二代要更厚一些,仍然配有微型USB口,不过其HDMI连接孔被移除了。

  Chromecast电视棒是谷歌自 2015 年推出的产品。 2016 年,谷歌在秋季发布会上推出Chromecast Ultra,支持4K视频以及HDR内容和杜比音效。同时兼容平板、PC和手机设备。一个Chromecast的售价大约在 70 美元。(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