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系列再遇bug:休眠时候插线不充电

2018年09月30日07:53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数码自媒体Unbox Therapy对一些设备进行对比测试数码自媒体Unbox Therapy对一些设备进行对比测试

  新浪手机讯 9月30日上午消息,在苹果支持社区上,许多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用户发帖称,当手机休眠屏幕关闭时,插入Lightning线缆,设备却不会开始充电。

  不是所有用户遇到的情况都完全一致,在大多数情况下,一旦用户唤醒设备,iPhone XS或iPhone XS Max就会开始充电;但也有一些用户说,他们得唤醒iPhone,再重新连接线缆才能开始充电;还有种更罕见的情况是,设备休眠时候插入线缆,iPhone会进入假死状态。

  知名的数码自媒体Unbox Therapy在他的节目里展示了这一问题,他将一根线缆插入Phone X、4部iPhone XS和4部iPhone XS Max中。iPhone X开始充电,但两款iPhone XS和三款XS Max都没有充电,也就是说,这种情况发生的几率不小。

  目前,用户在苹果支持社区、MacRumors论坛、Reddit、Twitter、YouTube以及其他平台。尚不清楚这个问题的几率究竟多大,但并非所有人都受到影响。

  一些用户猜测,这个问题可能与iOS 11.4.1中引入的USB限制模式有关——为了防止设备被恶意破解,苹果设置了一种门槛,如果某设备上一次解锁已经超过一个小时或更长时间,iOS系统会禁止它通过Lightning连接器与USB配件进行通信。但禁用该功能也没有帮助,而且苹果公司有一份支持文件称并开启该功能不会对充电有影响。

  一些用户声称他们在旧款iPhone或iPad上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但无线充电并没发现问题。所以很有可能这是一个软件造成的bug,苹果有可能在未来的更新中解决。(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休眠充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