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和Grab被新加坡罚款1300万新元

优步和Grab被新加坡罚款1300万新元
2018年09月24日 11:55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4日路透社称,新加坡竞争监管机构周一宣布,对打车软件公司Grab和优步(Uber)处以总计1300万新元(约合950万美元)罚款,并宣布其他措施,以应对两公司在新加坡的业务合并所引发的反垄断担忧。

  新加坡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CCCS)表示,分别对优步和Grab处以660万新元和640万新元罚款,并勒令Grab取消与司机和出租车车队的排他性安排。

  今年3月,优步将其东南亚业务出售给了当地竞争对手Grab,并获得了合并后公司的少数股份。但这一交易引发了该地区监管机构的关注,交易宣布几天后,新加坡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就对此发起反垄断调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