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大厂Telltale宣布重大裁员:主体解散 即将结业

游戏大厂Telltale宣布重大裁员:主体解散 即将结业
2018年09月22日 08:06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Telltale Games工作室今日发布一份声明,称公司已经裁掉了极大部分(Majority)的员工,剩余的员工将负责完成一些董事会和公司合作方的商业任务,这样看来距离公司结业已经不远了。近年来擅长用游戏叙事的Telltale根据著名IP密集制作了大量游戏,但是尽管其取得了好的口碑,并没有换来好的销量。

  公司正在启动工作室重大结业过程(majority studio closure),大部分的员工在今天早晨被宣布裁员。据公司内部称,仅仅剩下25位员工完成一些应尽的义务。公司全盛时期最多拥有400名员工。

  Telltale工作室的CEO Pete Hawley在声明中称:

  今年对于希望迈进新阶段的Telltale来说是艰难的一年。不幸的是,我们已经耗尽了时间。我们在今年发布了一些我们最好的内容,收到了大量正面回馈,但可惜的是这些并未转化成销量。带着一颗沉重的心,我们眼看着我们的朋友在今日陆续离开,希望他们能继续在游戏业散播我们品牌关于叙事的理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