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酋航空允许乘客飞行中使用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3: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21日的报道,基地设在迪拜、航点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的阿联酋航空成为全球第一家让旅客在飞行途中使用手机通话的航空公司。

  阿联酋航空表示,第一个在获允许情况下拨出的手机电话,是在来往迪拜和卡萨布兰卡的航班上拨出的。执行这个航班的是一架空中客车A340客机。飞机装设有防干扰系统,防止手机讯号影响飞机的电子仪器。阿联酋航空计划把这系统扩展到更多飞机,并在今年稍后时间加入黑莓等数据服务。

  据航空公司表示,这移动通讯服务只会在飞机到达巡航高度后才会启动,机组人员也能监察和控制系统的使用。乘客可以收发短信,而机组人员在特定时间可以限制语音通话,例如在夜间飞行途中。乘客也将被要求把电话设在“静音”模式。

  阿联酋航空表示,在已经安装在座椅的电话取得大量乘客的需求下,他们决定引入新的系统。航空公司事前向国际航空安全组织申请了许可。开发这套系统的AeroMobile行政总裁桑伯格说,他们已经采取了一切措施,确保满足了所有安全的规范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