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0年广州建成信息化示范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6: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2007中国(广州)国际信息产业周昨日举办城市信息化国际高峰论坛。广州市信息化办公室主任谢学宁在论坛上透露,广州到2010年要构建完备的城市信息化体系,建成国家信息化示范城市。

  上月10日,信息产业部批复广东省信息产业厅,同意将广州市列入国家信息化试点示范城市。国家信息产业部信息化推进司巡视员张宝泰昨日宣读了这条“批复”。“批复”显示,信息产业部同意将广州市列入创建国家信息化试点示范城市,并要求广州不断提高政府、企业和市民的信息能力,进一步提高信息化的整体水平和综合效能,探索大都市信息化发展的思路和模式,在全国起到示范作用。(夏杨 袁宏伟 刘国生 何亮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