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UT斯达康与债券所有者达成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2:47 第一财经日报

  马晓芳

  因迟发财报而引起的与投资者的纠纷终于告一段落。昨天,UT斯达康公告称,已与债券所有者达成协议,债券所有者同意暂时放弃要求赔偿的权利,债券所有者同意对投资时与UT斯达康签订的契约进行修改,这一协议定于征求意见的截止时间(美国时间2007年1月9日)生效。

  由于一直在调查历史股权激励行为以决定是否重新审核以往数据,UT斯达康延缓了第三季度财报的发布,这一做法使UT斯达康收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摘牌警告以及债券所有者要求赔偿的危险,如果UT斯达康被认定违约,托管人或25%的债务所有者将有权要求UT斯达康进行欠债及额外收益的全部赔付。

  因此,UT斯达康公司2006年12月22日开始发布了征求同意的公告,希望获得7%~8%可转换次级债券持有者的同意,主要是将于2008年到期的债券持有者能够同意对发行债券时签署的契约进行修改,并暂时放弃对特定违约行为要求赔偿的权利。

  这一意见征求原本计划到2007年1月5日17:00结束,之后又被推迟到2007年1月9日17:00,到结束时为止,大多数次级可转换债券所有者都提交了有效同意书,并且没有人撤回请求。

  UT斯达康已经与契约委托人开始对2007年1月9日达成的协议进行补充以对原有的契约进行修改,修改内容将涉及到所有的债券所有者,包括不同意修改的所有者。

  由于UT斯达康向债券所有者承诺,“如果债券持有者在截止期限之前提交有效同意书,UT斯达康将向他支付每年6.75%的债券特别利息(每半年支付一次),从契约修改生效之日起,到债权到期之日止。”因此,这将对UT斯达康财务报表的收入产生6.75%的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