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低Q4业绩 摩托罗拉股价暴跌8%触及52周最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12:4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周四调低了第四季度的盈利和收入预期,美国摩托罗拉公司的股价在周五暴跌7.83%,最高跌幅高达12%。

  周五(北京时间周六),摩托罗拉公司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下跌了1.6美元,跌幅为7.83%,当天,摩托罗拉公司股价一度触及了过去五十二周的最低值18美元。

  周四晚间,摩托罗拉公司对外表示,预计第四季度的营收将比原来的118亿美元到121亿美元的预估低,为116亿美元到118亿美元。每股盈利将是从十三美分到十六美分。

  此前,华尔街分析人士估计,摩托罗拉四季度的盈利应该在每股三十九美分,营收为120亿美元。在消息传出之后,多个

证券公司将摩托罗拉公司的
股票
评级作了降低,从“买入”降级为“中性”。

  按照计划,摩托罗拉将在一月十九日发布第四季度的财务报告。周四,摩托罗拉公司首席执行官桑德尔对该季度业绩表示失望,不过他也表示,公司将会继续执行去年一月份年度分析师会议上所制定的计划和经营目标。

  摩托罗拉是全球仅次于芬兰诺基亚公司的第二大手机厂商,也是主要的移动通信设备制造商。数据显示,该公司去年四季度销售了6600万部手机,比2005年同期增长了48%。(令狐达)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