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NTT DoCoMo 3G用户达3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09:47 ChinaByte

  天极网 11月7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外电报道,五年前日本最大的移动服务提供商NTT DoCoMo公司在日本移动市场发布了3G服务,目前它的3G用户已经达到三千万。

  2001年10月1日,NTT DoCoMo公司在日本发布了“Foma”品牌的3G服务后成为全球第一家采用WCDMA技术的运营商。“Foma”品牌服务用户的增长使NTT DoCoMo将逐步淘汰2G手机,公司在唯一的3G模式中提供了许多新的功能和服务。

  除了语音呼叫、互联网连接和目前普通手机具有的其他功能外,NTT DoCoMo最新的手机具有电子钱包功能,支持信用卡和电子货币支付应用,能够在兼容终端的商店里购买物品。一些模式的手机还包含数字电视调谐器和音乐播放器。

  今年中期NTT DoCoMo的3G用户已经超过了2G用户,公司计划进一步扩展它的3G网络。明年三月底之前公司将把目前3G基站的数量增加50%。同时还将推出基于HSDPA技术的高速数据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