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智能手机将内置雅虎搜索引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08:42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11日外电消息,据法新社报道,诺基亚近日表示,公司已与雅虎合作,为一批即将推出的诺基亚智能手机植入了雅虎互联网搜索软件。

  诺基亚的N系列手机及S60产品都将添加有雅虎搜索引擎,支持10多种语言版本。

  诺基亚副总裁Ralph Eric Kunz表示:“诺基亚希望智能手机用户在上网时可以更加便捷地找到他们需要的信息,例如图片、餐馆以及地址等。”

  Kunz称,雅虎与诺基亚的联手使得目前诺基亚在移动搜索领域内已“罕逢敌手”。

  雅虎全球移动产品部副总裁Christian Lindholm表示:“雅虎非常高兴能够与诺基亚继续保持深层次的合作伙伴关系。”

  作者:熊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