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视觉中国获得1000万美元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09:33 赛迪网

  【赛迪网讯】今日获悉,国内著名的创意设计网站“视觉中国”网刚刚获得UIG集团1000万美元的投资。UIG集团是国内最大的数字图像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之一,旗下拥有多个图片创意设计公司。

  2006年初,“视觉中国”得到第一笔天使投资。此次获得UIG集团的千万美元资金,是资本市场对创意设计类互联网公司的认可,而“视觉中国”网也成为国内第一家获得巨额投资的创意设计类网站。

  就此,笔者联系了“视觉中国”网。“视觉中国”总经理靳鑫不置可否,他只是表示“视觉中国”网与许多国际公司和业界一直保持着合作关系。

  互联网

资本市场在经历了WEB 2.0网站的疯狂的热潮后,投资者对互联网的选择逐渐成熟。单纯的“眼球型”“功能型”“内容型”网站逐渐受到质疑,而细分的应用服务型互联网公司,尤其是对人们工作生活有实际帮助、能够促进传统行业发展或颠覆传统行业的互联网公司逐渐成为投资商们关注的新热点。国内互联网业也正从“无聊和娱乐”的颓势中,逐渐发现“应用和服务”带来的第二春。

  相关链接

  “视觉中国网”(ChinaVisual.Com)成立于2000年12月,目前拥有30万有效注册会员,由雷海波、靳鑫等联手创办。是一家专注于计算机图形图像和数字艺术、以推广传播新锐数字创意和视觉艺术理念为特色、全心推动中外原创设计交流和中国创意产业发展的专业网络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作者:乐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