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华为获沃达丰3G手机订单 供货量超250万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08:49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17日外电消息,日前有消息称,中国的华为公司获得了沃达丰的手机产品订单,2007年华为将为沃达丰生产五款3G手机,而每款手机的最小供货量为50万部。

  今年2月份华为与沃达丰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作协议,而这次沃达丰授予华为的07年手机订单正是当时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的一部分。

  今年9月底华为将开始大规模生产沃达丰的V710翻盖式3G手机。该消息称,华为将向沃达丰提供约20万部V710手机。

  V710很可能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时在中国台湾市场上出现。(熊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