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2006移动电视(手机电视)国际论坛9月1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 06:20 新浪科技

  在全球手机电视高潮即将到来之际,2006年9月1日,我们在中国深圳举办“2006移动电视(手机电视)国际高峰论坛暨展示交流会”。(简称"Mobile TV 2006")。邀请全球各地的运营商、方案商、内容提供商、设备供应商、终端厂商及移动电视产业链组织、企业、个人共同参与分享先进技术成果。中国是世界最大的手机消费市场,我们期待着更多的企业参与亚洲及中国的手机电视市场的开发。

  会议规模:参会商约260家、参会代表850左右;参展商50家,展位70个;

  700多位代表倾听90多位高管围绕相关议题展开对话,精彩不容错过!您还可以领略全球先进的方案现场演示!

  本次峰会注重实际沟通效果,促进手机电视产业链的打造及今后的互动合作,为弥补演讲单位设置有限,特设CEO对话,参加主持的均是国内外知名的媒体和咨询公司高管,参会的手机电视产业链具有代表性的企业高管均有发言机会.

  关于CEO对话:2大政府主管部门代表及专家、5大国际标准组织、6家行业协会;25家移动(手机)电视公司、10家电视台、8家电信运营商; 8家全球著名芯片商和方案商、12家中国知名IC设计公司;5家国际手机品牌企业、15家中国手机制造商、5家知名CP/SP; 8家主要手机设计公司、4家知名咨询公司、15家主流媒体;

  受邀的广电和电信系统相关标准专家、清华研究院、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DMB)、

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Intel、Infineon、高通、ADI、ST、TI、Dibcom、Irdeto、HARRIS、韩国电信、韩国SK、法国电信、台湾威宝电信、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
、中央电视台央视国际、凤凰卫视、华娱卫视、文广传媒、南方传媒、GGTV、清华力合等均有高层代表参加“Mobile TV 2006”,主题报告及对话吸引了DVB和DMB系统的近300多家企业关注。Samsung、SonyEricsson、NEC、中兴、华为、海信、TCL、宇阳科技等20多家已经或正计划涉足手机电视项目的终端厂商研发高管都有参会。(NOKIA、MOTO确认中)

  国内共50多家广电集团、移动电视公司、电视台及知名SP/CP参会、以矽玛特、珠海矩力、海思等为代表的20多家IC企业均有参加。

  会议将就标准问题、赢利模式、收费标准、国际合作、研发设计、终端产品转型、内容服务及产业链的打造展开尖峰对话。与业内共同分享全球移动电视产业的发展现状和新的技术成果,同时为各大公司参与亚洲及中国的移动电视产业合作提供了一个面对面的交流平台。

  韩国IT-SoC协会、Sina、慧聪、赛迪、

数字电视中文网、Telecomasia 、依马狮传媒展览(国际)、香港华讯传媒、台湾半导体协会等都给予了大力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