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股周五整体走低TOM在线止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 08: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8月11日(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美国上市的网络股周五整体下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4.03点,报收2057.71点,跌幅为0.68%;道琼斯互联网指数下跌0.79点,报收80.76点,跌幅为0.97%。

  雅虎周五上涨0.01美元,报收27.50美元,成为当日美国网络巨头中唯一上涨的股票。互联网流量跟踪公司HitWise在报告中称,雅虎旗下del.icio.us网站的流量自1月以来增加了一倍,这是雅虎股价逆市上涨的主要原因。今年1月,雅虎完成了对del.icio.us的收购,并加入了更多用户生成内容。

  Google下跌5.70美元,报收368.50美元,跌幅1.5%。Google在主页的显著位置标出了视频服务,这项服务的运营模式同YouTube有很多相似之处。其它美国网络巨头中,亚马逊下跌0.42美元,报收26.07美元,跌幅为1.59%;eBay下跌0.64美元,报收24.20美元,跌幅为2.58%。

  本周五,Pacific Crest证券公司分析师史蒂夫·韦恩斯特恩(Steve Weinstein)表达了对eBay未来发展的忧虑。尽管eBay拍卖平台上销售商品的数量持续增长,但增长速度却呈现下滑的势头,在美国市场尤为明显。他同时表示,eBay将于8月22日提高服务费用,届时eBay拍卖平台销售商品数量的增长速度将进一步下滑。

  CNet网络下跌0.03美元,报收8.34美元,跌幅为0.36%。CNet网络当日早些时候宣布,将无法在截止期限之前提交下一季度财报,原因是该公司正在调查此前授予部分高管的股权。CNet表示,将在调查完成后提交下一季度财报,但该公司并没有提供时间表。目前已有80多家公司就股权问题展开调查,除CNet网络之外,苹果也位列其中。

  TOM在线上涨0.11美元,报收10.52美元,涨幅为1.06%,终止了近日来持续下跌的颓势。Piper Jaffray周五宣布将TOM在线股票评级由“outperform”(强于大盘)下调为“MarketPerform”(与大盘持平),原因是该公司赢利预期不佳以及未来发展存在不确定性。(奥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