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季度TOM在线净赚1175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02: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贺文华) 无线互联网门户TOM在线昨天出炉的财报显示,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总收益5010万美元,不如新浪,但净利润为1175万美元,超过新浪(1040万美元),同比上升14.7%,比上一季度下降3.2%。

 TOM在线财报显示,无线互联网服务的收益为4571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加0.5%。无线互联网服务收益占公司第二季度总收益的91.2%。网上广告收益为389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11.7%,比上一季度增加43.9%。

 在对投资人做出业务展望时,TOM在线预期公司第三季度的总收益将在3250万美元到3450万美元之间,季度跌幅在31%到35%之间。记者比较后发现,这一预期与搜狐的下季度收入预期相同,但明显比新浪超过5100万美元的预期要低。从另外一个方面说明了网络广告比无线收入更为稳定。

虽然无线收入将下降,但TOM在线方面昨天向记者表示不会裁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