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手机向小灵通发短信不加106专题 > 正文

机主两月接2千条垃圾短信 不堪骚扰配小灵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07: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王萌) 因为手机经常收到骚扰短信,杨先生不得不再配一部小灵通方便与家人朋友联系。昨天,杨先生拿着连续两个多月来被同一号码骚扰的手机向记者诉苦。

  “我快受不了了,我已经被同一个号码骚扰了70多天,每天大概有30多条短信。”杨先生说,现在他都不敢开机,因为只要开机,就会不断有短信发到他的手机上,内容多是卖黑车、办贷款等。每天只要一开机,手机短信铃声就不断地响,不仅杨先生觉得烦,也影响
了周围人的正常生活工作。起初杨先生把手机铃声调成震动,可往往不到一天,一块电池就被耗光了。“手机的短信信箱被骚扰短信占满,害得朋友的短信都发不进来。”

 记者注意到,这些短信都来自一个“1355395××××”的手机号码,杨先生称,他曾用自己的手机拨打过这个号码,机主是个女子,自称在

福建,但她说没发过这种短信。“我们在电话里吵了架,我对她说,如果再骚扰我,我要采取法律手段,可她一点也不在乎地把电话挂了。”

  让杨先生想不到的是,此后虽然小广告短信没有了,但每天却有很多空信息往他手机上发。

  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杨先生打开了自己的手机,不一会儿收件箱就满了,点开一看,全是来自同一手机号的空信息。

  记者向手机服务供应商客服中心讲述了杨先生的遭遇,客服人员称这种情况只能请执法部门解决。

  警方有关负责人称,这部手机并非北京手机,如果杨先生受不了骚扰,可以向该手机所在地警方报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