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网通将解决三大热点问题 适时提供市话详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08:54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6月1日专电 (记者 王军) 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裴爱华表示,中国网通在近期内将重点解决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热点问题,尤其是宽带上网速度慢、小灵通通信质量差和资费争议等问题。

  裴爱华是1日在此间召开的中国网通2006年服务工作现场会上透露的。他说,对于宽带网速慢的问题,集团公司正在积极与其他电信运营企业协商,争取实现扩容。各省公司将根
据流量合理利用现有的网络资源,提高宽带接入质量,积极推动宽带内容应用的发展,尽量减少对跨网应用内容的依赖性。

  对于

小灵通通信质量差的问题,中国网通将在增加必要投资费用、不断优化网络结构、推广使用先进基站的同时,尽量采用现有的一些延伸业务来解决,包括增加遗漏呼功能、建立小灵通秘书台、推广一号通业务等。

  裴爱华说,网通将从适时提供市话详单等方面入手,解决资费争议问题。中国网通正在全力推进本地网智能化改造工作,力争使各地尽快具备提供市话详单的能力。待计费账务系统改造完成后,网通将统一制定提供方案,向社会提供详单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