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159手机号重庆放号 防炒号最高预交2万话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09:26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业崧 实习生 卢勇刚) 昨日,159手机号码在重庆正式放号。为了防止“黄牛党”炒卖号码,重庆移动改变了以往花钱即可买手机号码的惯例,每个号码都需预交话费。

  重庆移动制定了“防炒三招”:新号码只在直属营业厅发售,不再向代理商发放;选号全部通过自动选号系统,排除人工操作;选购159手机号码,都需要预先存进一定的话费。
据透露,每个159号码都有最低月消费限度,从10元到500元不等,预存的话费则根据号码差异,最高为2万元。

  在移动为159号码放号的同时,联通传出获得153号段的消息。据业内估计,各地联通分公司放号的工作,应该会在国庆节之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