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析师预测中移动去年收入2320亿 纯利52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5: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5日消息,根据香港媒体报道,在中移动即将发布2005年全年财报的前一天,分析师们普遍对中移动去年业绩看好。香港媒体援引BNP百富勤分析员的分析称,估计中移动去年收入达2320亿元,增加21%。瑞银对中移动预测更乐观,称去年纯利达526亿元,增长25%。中移动16日将发2005年全年财报。

  券商普遍预计,中移动去年纯利增长19%至25%,介乎496亿元人民币至526亿元之间。

  对于EBITDA(即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BNP百富勤认为将由2004年的54%轻微跌至53.7%。这个利润率实际上也非常可观。

  另外,该媒体指出,香港券商估计内地最快于今年第四季才会发出3G牌照,瑞信集团及雷曼兄弟均认为,中移动在扩大客户规模及为推出3G准备下,料今年资本开支将会大幅上升。

  根据中移动此前公布的数据,2004年,中移动全年纯利润为420亿元,同比增18.13%,营业收入为1923.81亿元,经营利润628.85亿元。(谢)

  相关报道: 

  中移动业绩增长强劲 两大投行调高盈利预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