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华为称与英国电信就“21世纪网络”签署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11: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3日,华为正式宣布与英国电信(BT)签署合同,华为将为BT“21世纪网络”提供综合接入网和传输设备。

  “21世纪网络”将为英国电信及整个英国电信行业的增长搭建一个架构,BT将在未来五年内为此投入高达100亿英镑的资金,使英国在创新方面保持领先,从而大大缩短新产品进入市场的时间,更快地提供令人振奋的新业务。

  华为欧洲地区部总裁徐文伟表示:“华为很高兴能参与BT具有革命性的“21世纪网络”项目。这次的合作表明BT认可了华为在技术上的创新以及我们对客户的承诺 – 华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客户导向的、最大程度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BT Wholesale总裁Paul Reynolds表示:“通过‘21世纪网络’,BT和我们的供应商将在下一代网络中保持世界领先的地位。在‘21世纪网络’的构建过程中,其他运营商将会跟进,在BT的网络转型过程中所获得的经验及发展的技术,将为其他下一代网络的布署设立一个标准。我们将和世界级的供应商一起强力推进,在英国的第一批客户将在12个月内享受到‘21世纪网络’提供的服务。”

  在经过长达两年的严格认证过程之后,BT“21世纪网络”合同得以正式签署。这是电信行业迄今为止最大的单宗采购项目之一,BT未来五年内为该项目将投入100亿英镑。BT严格的全面考察和认证主要是评价华为的能力,包括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质量、公司发展战略、管理体系、质量控制体系、项目管理以及企业社会责任。

  华为相信,“21世纪网络”和BT对创新方面的投资将为英国电信业带来更多的新产品及服务,对英国的商业及经济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它将为华为的英国代表处以及其当地的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华为英国代表处代表陈朝晖表示:“此次合作对华为来说具有战略性的意义。BT的‘21世纪网络’是一个前所未有的解决方案,我们非常高兴能成为BT的合作伙伴,共同提供‘下一代接入解决方案’。我们也很高兴能够同时提供世界级的传输产品来构建英国的国家骨干网,以连接BT的接入网和城域网。我们希望协助BT建立一个能使整个英国受益的21世纪网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