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华为马来西亚电信合作 携手研发通信新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09:49 赛迪网

  作者:熊熊

  【赛迪网讯】12月19日外电消息,马来西亚电信(Telekom Malaysia Bhd)将与华为携手开发用于通信业内的软件及应用产品。此外双方还将合力打造基于新通信标准的全新产品。

  据马来西亚电信表示,两家公司可能还会在WiMax、4G系统、安全系统、三重服务解决方案以及智能产品等领域进行合作。

  隶属于马来西亚电信的Telekom研发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hahruddin Muslimin博士表示:“此次合作对于两家公司的未来发展都十分有益。通过与华为进行合作,我们将可向华为学习他们先进的研发经验,并以此来协助公司开发出更加适应于马来西亚市场的通信解决方案。”

  华为驻

马来西亚经理张森(音译,Zhang Sen )表示,两家公司都迫切希望早日实现合作,来共同打造基于新通信标准的通信软件以及通信服务平台等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