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韩政府将采取措施下调无线运营商手机月租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0:50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26日消息,韩国信息产业部表示,政府将会采取一系列措施,降低本国移动电话的月租费用,以此来缓解国民在通讯开支方面的压力。

  据english.yna.co.kr报道,韩国信产部领导表示,目前韩国国内通讯费用已经成为压抑用户的一项负担,并且已经制约到了用户在其他方面的消费。因此信息产业部表示,将会采取某种措施,扭转这一局面。

  实际上,一直以来韩国国内都在呼吁各大无线运营商作出改革,将呼叫来电显示以及短信息服务完全免费化,因此包括SK以及KTF和LG在内的韩国三大运营商一直处于极大的压力之下。政府表示,将会降低各大运营商手机服务业务的盈利,然而考虑到韩国国内通讯市场的逐渐饱和,各大运营商的利润率已经下调了许多,因此政府的决定对于运营商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去年,呼叫来电显示服务帮助三家运营商赚取了110.866亿美元的利润,如果最终迫于政府的压力运营商将此项业务免费,毫无疑问损失将十分巨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