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AT&T大中华区总部迁至上海 与中电信签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0:44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15日消息称,英文中国日报引述美国AT&T亚太部门副总裁Steve Lowe谈话指出,AT&T的大中华区总部将由香港迁移至上海,这项行动是AT&T意欲扩大经营中国市场的努力之一。

  据报道,AT&T任命Sainti Li为大中华区营运负责人,AT&T计划通过近期与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的协议,在中国135个城市提供服务。

  AT&T在2002年开始在中国营运,当时是与上海邮电通信设备公司合作,该合资事业的营运总部设在浦东。


  爱问(iAsk.com)AT&T 相关网页约693,16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