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泥潭边缘的中科健专题 > 正文

银行认可中科健重组方案 可延期偿还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06: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辛苑薇) 昨天,记者从中科健了解到,中科健债务重组获重大实质性进展,重组方案得到银行方面的认可。

  8月9日,中科健发布停牌公告,称公司的债务重组工作已经取得实质性重大进展,但具体情况暂时无法披露。当日,记者致电中科健总裁王栋,对方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董事会秘书李卫民也拒绝接受任何采访。

  昨天,李卫民首次对媒体承认,所谓重组工作获得重大进展,是指银行认可中科健重组方案方面。一位接近中科健的人士透露,目前中科健的大部分债权银行对中科健表示一定的支持,银行方面有望同意延期偿还贷款。


  爱问(iAsk.com)中科健 相关网页约198,13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