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华为产品专题 > 正文

华为泰国销售额超1亿美元 本地化策略获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1: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为庆祝中泰建交三十周年,泰国总理他信率领泰国代表团正式访问中国,并于7月1日在北京饭店举办了“中-泰投资贸易机遇研讨会”。在研讨会上,他信总理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出席了两家中国赴泰投资企业被授予“荣誉投资顾问”称号的仪式。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入选此项殊荣,并由华为公司亚太地区部总裁王胜利领取了荣誉证书。

  王胜利表示:“华为很荣幸获得此称号,我们将进一步加大为泰国电信行业服务的力
度,进一步推行‘服务本地化’和‘产品多元化’的策略,争取更好的成绩。公司对在泰国长期发展充满信心,希望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为泰国电信业服务。”

  华为自1999开始拓展泰国市场,2001年正式在注册华为泰国子公司,经过6年的努力和拓展,华为和泰国的电信业一齐成长,逐渐发展成为泰国电信业的主流供应商。目前华为已有移 动、固网、传输、业务软件、数据通信等多种产品在泰国电信市场实现了规模应用。华为公司在中资企业对泰出口贸易额排名中名列前茅。

  泰国华为着眼于长期发展的战略定位。自进入泰国市场发展至今,员工总数超过250人,其中泰籍员工比例约为80%,近几年来年销售收入均超过1亿美金。2005年预计销售额和利税都将持续增长。

  华为公司亚太地区部总裁王胜利表示,本次获得泰国“荣誉投资顾问”称号肯定了华为长期以来对泰国电信业和当地社区的贡献。

    相关报道:华为获泰国两大订单 投标价低于基准价70% 

              中兴与华为获越南运营商订单 构建蜂窝网络

              


  爱问(iAsk.com)华为 相关网页约2,367,57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