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为3Com承建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办公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 14:10 eNet硅谷动力

  近日,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核建设集团)办公楼网络建设项目招标工作落下帷幕,华为3Com公司将承担该项目内、外网的全部办公网络建设工程。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建成后的中核建设集团将拥有一张内外隔离、安全、可靠的办公自动化网络,并为未来集团广域网建设以及“三网合一”的平台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是国防科技工业十一大军工集团公司之一,多年来保持了
国防工程与民用工程相结合,工程建设与科研设计相结合,以核电工程、核工程、国防工程建设为主导的产业体系。

  随着集团业务的不断拓展,跨部门、跨平台的业务运作日趋频繁,网络问题成为中核建设集团保持持续、快速、稳定发展首先需要打破的瓶颈。 针对中核集团现有办公网络的现状以及未来业务发展的综合需求,华为3Com公司在项目中采用Quidway®AR46系列智能业务中心路由器作为整个办公网络出口,以Quidway®S6500、Quidway®5600和Quidway®S3000等交换机产品共同搭建内外两个信息交换平台。同时,项目中还应用了防火墙和服务器进行数据的加密及备份,实现整个办公网络的高可靠与高安全。

  整个网络建成后将具有安全、保密的特性,同时具有高承载能力和扩展能力。

  据了解,项目后期除了以办公大楼为核心的局域网络建设,还将在此基础上采用VPN方式进行广域网建设,并进一步实现整个中核建设集团业务网络的语音、视讯、数据三网合一。华为3Com公司在项目设计当中已经充分预留了设备的可扩展空间,系统建成后将大幅提升中核建设集团的“核”心竞争力,以信息化技术积极促进业务持续发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