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机卡分离小灵通抢摊专题 > 正文

机卡分离小灵通今日开卖 南方20省全面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3:10 竞报

  本报记者报道 昨日,中国电信与中国网通宣布机卡分离小灵通正式进入试商用阶段,中国网通集团市场经营部副总陈学军则透露,机卡分离小灵通将进入传统手机销售渠道,也就是说以后只要有卖手机的地方,就会卖机卡分离小灵通。

  据介绍,今日起中国电信旗下的南方20省将全面开卖机卡分离小灵通,而中国网通旗下进入商用的为北京、山东、河北、黑龙江4省市。

  10款新机通过首批测试

  发布会中,10款通过测试的机卡分离小灵通首次亮相。其中有3款直板、7款翻盖,翻盖机型中,有4款为彩屏。

  陈学军告诉记者,这些机器分别由UT斯达康、华为、朗讯、中兴、英华达以及科盛6家企业生产。小灵通中镶嵌的PIM卡,则由雅斯拓、捷德等五家制造商提供。他还透露,目前还有4款新机正在测试中,估计不久也将面市。

  价格锁定300元到1000元

  采访中记者发现,这10款机卡分离小灵通的功能和传统小灵通并没有大区别。某制造商告诉记者,其实设置摄像头的机型许多厂家都能生产,只是介于小灵通的“低端形象”,不敢大面积推向市场,害怕无人问津。

  正是因为功能简单,这些新型小灵通的定价并不高。据中国电信市场部副总监张新介绍,目前这些小灵通的定价在300元到1000元之间,而主力机型将在700元到800元。

  现有用户换机可留原号

  预存25元、50元或者100元话费,均可以获得价值50元的小灵通PIM卡一张。在机卡分离小灵通业务推出的第一天,北京网通就针对巨大的潜在客户推出了“选择机卡分离大行动”的促销。而原机号一体小灵通用户换机卡分离小灵通,可免费获赠保留原号码的PIM卡一张。

  据介绍,用户购买机卡分离小灵通后,如果预存话费达到300元,还将获赠价值200元的“灵通装备”,具体包括小灵通专用PIM卡一张、28元通信费、300条网内短信、300条网外短信以及一年悦铃功能费。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