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联通双模手机即将推出专题 > 正文

双模手机蓄势待发 2010年销量有望突破1亿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07:07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4月10日消息 最新发布的研究结果表明,可以连接到传统的GSM/CDMA移动服务或Wi-Fi网络的“双模”手机在2010年前的年销量有望突破1亿部。

  据研究机构ABI Research称,全球电信行业的一些巨头,如英国电信(BT)和韩国电
信(Korea Telecom)计划在2005年年底前开始推出双模服务。

  该研究公司注意到,这种双模手机直到目前还不为消费者所了解,而且在企业领域的渗透率尚未达到任何水平。

  但据资深分析师Philip Solis表示,随着诸如BT等大型运营商的积极参与,这种情况注定将得到改变。

  他指出:“双模手机和服务的优势可以用两个词来概括:无缝(连接)和省钱。”

  用户将在家中可以通过居民区的Wi-Fi网络拨打电话,或使用宽带VoIP服务,在路上则可以利用手机提供商的网络,在工作场合则可以转向使用办公室的802.11局域网或VoIP服务。

  据这家研究公司称,这种手机将能够感知到可以利用的信号并自动由一个网络模式转换为另一个模式,从而保证用户时刻在线并为他们节省钞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双模手机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