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Sprint推出三星制造GSM/CDMA双模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10:56 ChinaByte

  编译 海河

  天极网2月25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美国无线运营商Sprint近期将推出一款兼容全球通用GSM网络和CDMA网络的双模手机。在全球范围,GSM网络得到大多数运营商的支持。对于Sprint和Verizon这样的CDMA运营商而言,由于不能提供GSM网络服务而备受人们的批评。

  Sprint所推出的这款双模手机型号为IP-A790,制造商是三星电子,这款手机将能支持Sprint的CDMA网络和其他运营商的GSM网络。IP-A790瞄准了需要在全球漫游的用户。Sprint认为这款终端将能在全球130余个国家正常工作。

  Sprint将为使用这款手机的用户准备一整套的资费标准,在与Sprint签订漫游协议的国家,其漫游费比较低廉,而在其他国家,用户也只需要依照1.5美元/分钟的价格缴费,而不用管通话距离的长短。

  由于IP-A790既支持GSM又支持CDMA网络,因此也支持多媒体短信。目前该终端的零售价格为549.99美元。(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